综合动态

学院完成2017年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

作者:  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是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定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加强外国留学生管理,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培养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近期对来自斯里兰卡、卢旺达和老挝的3名学历外国留学生进行了年度评审,其中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人,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人。

       年度评审工作根据外国留学生阶段性主要学习和科研任务,分别按照汉语学习期、课程学习期、科研工作期等三类学习状态组织开展。评审内容包括外国留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分完成状态、科研进展、学习和科研工作态度、日常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等。其中学习成绩包括本学年第一学期的各科考试、考核成绩和第二学期的学习基本情况。

       本次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既促进了研究生指导教师、学院对留学生学习、科研情况的深入了解,也为学院对留学生今后的培养提供了直接的参考资料,更为督促留学生在规定的留学时间内,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学业提供了交流、学习、总结的平台。目前,学院年审考核结果已经上报国际学院审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