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17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文件及有关规定,我院2017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有序开展,面试工作于5月15日下午在216会议室进行。

学院转专业工作于四月初启动,主要面向2015、2016级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转专业工作,召开专门工作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对转专业工作具体的名额专业分配,申请条件、考核要求、接收程序及时间截点进行详细讨论和周密安排,并根据学校有关本科生转专业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研究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学院考核小组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申请的27名学生的原专业课程学分、违纪情况、学籍状态等符合条件状况进行逐一审核,并进行了笔试考核,13人进入面试考核,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最终有10人获批顺利转入了我院相关专业。

本次转专业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了学生按照自己兴趣、能力再次选择符合自己意愿的专业,尊重学生个性发展,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同时,充分实现学生个性化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