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及中期考核评审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专家,对我院2014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4项、对2015一2016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考核6项,主管科研副院长王美丽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上,方勇、黄铝文、杨会君、胡秋霞四位2014年立项项目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项目,从研究意义、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做了汇报,并回答了验收组专家的质询。代媛、于建涛、赵建邦、毛锐、刘斌、冯妍六位2015一2016年立项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后续项目计划进行了说明。专家在评审中,既充分肯定项目实施所取得研究成果,也指出了个别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评审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参照2014年立项项目的结题验收报告材料,2015一2016年立项项目进展报告材料,结合项目任务书研究内容,目标任务完成、成果创新性、培育其他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评价,形成总体验收、中期考核意见。2014年立项项目验收,黄铝文主持的“基于Q学习的农业移动机器人控制方法研究”项目验收优秀,方勇、杨会君、胡秋霞三位主持人的项目验收良好。2015年一2016年立项项目中期考核,代媛主持的“分布式视频编码中边信息生成方法的研究”项目、刘斌主持的“基于Spark云平台的农业 图形分割算法并行化研究”项目考核优秀, 于建涛、赵建邦、毛锐、冯妍四位主持人的项目考核合格。
    本次评审是为加强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管理,了解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管理,促进项目中期考核和结题验收工作常态化,督促项目执行进度,不断提高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完成质量和水平,使其在促进青年科研人员成长上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