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创支部活动新局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

  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学院党委号召,立足工作实际,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案例交流相结合,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认真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从开学初坚持每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到视频《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等的观看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高校党员,应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用理论首先武装自己头脑,做到传道先要明道、信道,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应肩负的使命和应发挥的作用,坚持“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畏困难,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加强交流,做好服务与协调。在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期间,积极搭建了工作交流平台。每位成员结合自己所处岗位,或交流成功工作案例,或分享不完美工作案例的经验教训,或就某个全局性的问题展开讨论,有效促进了管理服务工作各部门之间、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大家表示这种交流不仅有利于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学院工作更加顺利开展,更是对每位同志业务素养提高的有效途径,在学习中提高业务水平,在交流中弥补不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