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2017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截止6月2日,我院2017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共有73名研究生通过答辩,申请答辩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度增长。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9人(毕业答辩2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46人,职教硕士6人,在职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2人。本届毕业的各种类型研究生,按照学院要求必须先进行预答辩,预答辩通过后方可以提交论文评审,其中65名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坚持100%盲评。同时严格规范导师对研究生学位申请各环节的完成情况的审批,确保了整个答辩工作组织严谨、规范。 论文正式答辩过程主要包括个人论文陈述、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老师点评、投票表决。答辩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履行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
    近期学院将分门别类整理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材料,提请第九分委会审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