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12位分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员会主席何东健教授主持会议。

    机电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黄玉祥、信息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美丽分表汇报了两个学院2017年6月博、硕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各委员就审查的学位申请材料逐一进行了汇报。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8名博士研究生和137名硕士研究生学位材料,其中信息学院71名硕士研究生。本次分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硕士研究生数量为分委会成立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会议讨论并投票确定了2017年校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人名单,并对部分研究生的涉密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进行了审核。

    会后委员们讨论了如何加强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各培养环节的审核管理,针对研究生培养过程各环节展开讨论,为提高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献言献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