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的安排,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于6月2日-6月3日在学院副楼会议室顺利进行。

  为做好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学院5月31日召开专题工作安排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答辩分组、时间地点及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进行进一步讨论确定。

  本次答辩以系(部)为单位,参与指导的53名教师组成10个答辩小组依次展开答辩。答辩现场,学生利用幻灯片全面讲述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内容及特色亮点,学生思维敏捷、表达清楚。各答辩组老师认真聆听、仔细审阅,对学生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掌握进行全面考察,对论文(设计)中出现的不足及学生在答辩中的疑惑给予认真点评和耐心解答,并对毕业论文(设计)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与建议。

  本届共有298名预毕业生进行答辩,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72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85名、软件工程专业85名,电子商务专业56名。答辩之后,学生要根据导师、评阅老师和答辩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对论文进行最终修改完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