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两名硕士研究生获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确定名单,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甘洪啸(导师:张阳教授;申请学校: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国外导师: Jinglan Zhang;学习时间:四年)、江少杰(导师:宁纪锋教授;申请学校: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国外导师:Maarten de Rijke;学习时间:四年)获批攻读博士学位项目。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为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国际化办学力度,推动国际交流的深层次发展,大力支持研究生通过海外交流锻炼国际化视野、提升学术能力。截止2017年6月,学院累计有26名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分别赴德国慕尼黑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等国外高校留学深造,目前学成归国的大部分研究生在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