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审核评估】学院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切实完善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核心课程质量标准建设。6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质量标准完善修订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蔡骋、教学副院长张宏鸣、各系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副院长张宏鸣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质量标准的工作通知》的要求进行全面传达。会议指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已进入全面深化阶段,学院要严格按照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各项深化整改,此次按照学校要求,一要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学校总目标、学院办学定位重新审定各专业培养目标,进一步梳理各专业主干学科、相关学科及专业课程设置。二要根据各专业实际,制定专业建设方案,拟定新增专业、认证专业规划。三要进一步完善专业核心课程质量标准。

  各系主任对当前主要任务进行逐一分析讨论,在明确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后要求各系召开专题会议,系老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核心课程的质量标准建设情况建言献策,充分征集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整改,提高学院教学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为导向,有计划、有步骤的落实各项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http://news.nwsuaf.edu.cn/xnxw/75984.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