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潘世瑞博士为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潘世瑞博士在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复杂图与网络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王美丽主持。
报告主要围绕了复杂图与网络分析中的两个问题——网络知识表示与图分类展开。从引文推荐,产品推荐,药物发现等现实应用入手,潘世瑞博士介绍了网络知识表示的意义与研究背景,然后指出了现有方法的一些缺陷,着重介绍了其提出来的三方深度网络表示算法以及网络表示算法在阿里巴巴商业中的应用。对于图分类问题,潘世瑞介绍了其提出的子图特征选择框架并且举例说明如何将此框架应用于不同的分类任务中。潘世瑞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细致入微,结合实例生动的向师生展示了其研究内容,与会研究生收获良多。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研究生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子图特征选择,随机游走,以及深度学习框架的选择等问题,潘世瑞博士给出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