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统一发放试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闭卷作答,参试人员主动关闭手机、自觉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纪律,经过近一小时的测试顺利完成了任务。

    参加测试的学院院长蔡骋教授表示,自己不仅是领导班子成员,更是党委委员,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成效测试非常赞同,也是对自己平时学习掌握情况的一次检阅,有利于查找差距和不足,也促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一名党员的应尽职责。

    参加测试的韩宏副教授,连续三届当选党委委员,也是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他表示测试的过程实际上就是学习的过程,是专题教育学习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形式,使每位党员进一步熟知两学一做、党纪党规等内容和要点,并将所学更好的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党委书记党青表示,为了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和李兴旺书记提出的《让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责任和习惯》,学院党委专门印发《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和《十八大以来新名词集锦》,督促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测试不仅是发挥党委班子、党支部支委在政治学习中的带头表率作用,更重要的是以测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深化“两学一做”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