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两位教师获批2017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作者:范芳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7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获批情况,我院共有2项获得立项资助。黄铝文副教授主持的《便携式苹果内部品质分析仪原型机研制与示范》、耿耀君博士主持的《基于移动客户端的农业科技信息服务平台构建》获得多学科产业服务项目资助。每个项目获批经费6万元,本年度一次到位经费3.6万元。

   本次项目在6月份开始征集申报,学校共计立项45项。根据学校科技推广工作计划,2017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要求结合近几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实施效果,密切与产业需求对接,项目类别主要分为“产业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和“多学科产业服务”两类,项目执行期两年,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10万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