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于伟博士为研究生作报告

作者:张军祥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次数:

915日早上10点,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于伟博士在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机器学习在计算机视觉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张志毅教授,宁纪峰教授,胡少军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院长蔡骋教授主持。

报告主要围绕了卷积神经网络在图像渲染,高分辨率图像重建,深度估计等方面展开。于伟博士介绍了机器学习在计算机视觉中的应用意义与研究背景,然后指出了现有方法的一些缺陷,着重介绍了其团队提出来的原始对偶算法(PDCP)算法以及反应发散模型在单张图像恢复和纹理渲染中的应用。对于光场超分辨重建,于伟介绍了其提出的U型网络处理流程。于伟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细致入微,结合实例生动的向师生展示了其研究内容,使得参会研究生收获良多。

报告讲解完后,江旭,武海文等同学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惑,于伟博士给出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于伟博士为老师同学做精彩讲解

院长蔡骋主持会议

江旭同学积极发言

武海文同学积极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