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易班工作斩获多项佳绩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10-01  浏览次数:

近日,学生处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易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荣获“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李超琼被授予“优秀易班指导老师”荣誉称号,王晓静、余舸航、李振等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易班学生干部”

一年来,学院立足自身特色,拓展易班网络育人功能,通过信息化教育方式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成效显著。主动承办“心创易”第一届轻应用设计大赛、第一届软件设计大赛等2项校级易班主题活动,吸引全校学生广泛参与,提高了易班的活跃度和学生的参与度;积极开发易班轻应用,利用“易服队”功能,推出线上预约、线下维修电脑服务,赢得学生好评;精心培养易班学生骨干,鼓励学生利用专业所学助力易班网开发和推广建设工作,我院本科生王晓静担任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吕川、马晓娟在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黑客马拉松大赛中荣获亚军。

    李超琼表示:“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引导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创作网络文化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新工作路径,加强与学生的网上互动交流,更好地利用易班网络平台为全院同学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