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梁韵基博士为师生作报告

作者:尹秀珍 任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梁韵基博士在学院副203会议室作了题为“基于多源数据的公共健康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蔡骋教授主持。

  报告内容从大家熟悉且关心的健康概念切入,进而结合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中关于医疗健康服务大数据工程的内容及目前医院治疗存在的重治疗轻预防的问题介绍了其研究背景,最后围绕基于感知数据的健康监控、基于在线数据的健康行为分析及基于在线数据的健康行为分析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其研究内容。

  与会研究生对报告内容产生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CNN算法如何与别的传统算法结合、移动端数据处理在时域分析失败后频域如何处理、数据语义综合语义规则的产生、在对图像进行多个特征提取后进行融合时,从哪个角度进行融合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梁韵基博士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解答。同学们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深受启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