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学生工作喜获表彰

作者:  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在学校2017年度院系学生工作考核会议上传来喜讯,我院在校21个学院学生工作考评中成绩名列第四,获得“2017年度学生工作创新奖”荣誉称号。

2017年,我院学生工作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学工干部的紧密配合下,秉承学院主导、学生参与、互助共赢、全面发展的理念,实施1项工程:学生成长共同体建设工程,调动2个积极性:帮扶学生和受帮扶学生积极性,挖掘3方面力量:校友、学生党员、受助学生力量,开展4大行动:梦想起航、党员领航、榜样导航、校友护航行动,通过凝聚共同愿景、树立共同目标、深化共同行为、增进共同归属,四位一体构筑成长共同体,受到学校认同、家长认可、学生好评。

2017年度的学生工作在思想引领、学生党建、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同时获五四红旗团工委、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校园文化先进集体、创新创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批基层党建项目1项、思政精品项目1项、学工干部获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