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举办动漫设计大赛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以先进科技文化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引导学生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12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 共有11支部队伍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紧密围绕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故事内容涵盖了国家“精准扶贫与全面小康”“深化改革与民生改善” “一带一路与对外开放”;家庭“家风家训与社会文明”“特色文化与传承发展”“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校园“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建设”“中国梦与个人梦”,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凝聚学生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


作品展示


评委热议

  参赛队伍展播的动漫作品或形式新颖,或构思奇妙,生动的故事情节、形象的动漫人物、精巧的美术设计、娴熟的软件应用迎来场上掌声不断。最终,作品《同心共筑美好校园》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小梦想》《人人都有梦》获二等奖;《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你是一道光》《革命之血永不歇》获三等奖;其余作品均获优秀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