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赴苏州拓展院企合作

作者:闫一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就业市场,进一步加深院企合作,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专家和领导来智勇、王美丽、翟立一行赴苏州阳澄湖数字文化创意园、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与创意园领导座谈

       学院专家和领导参观了由2003级校友郝海斌创立的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并并与苏州阳澄湖数字文化创意园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招商中心主任龚刚详细介绍了文创园的运营状况,对与信息学院搭建院企合作平台表示欢迎。他表示,文创园成立了人才服务、科技中介服务、金融服务、版权服务“四位一体”服务平台,已与十余所高校设立了人才培训中心和实训基地,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良好效果。

  来智勇教授就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近年来研发项目、实验室发展状况等。来智勇教授表示,希望构建一种互惠共赢的合作方式,更有效地发挥院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最后,三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研究生实践中心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三方均表示希望打通人才输送渠道,期待积极落实院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交流机制,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性,提升毕业生的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苏州阳澄湖数字文化创意园以数字出版产业为核心,重点发展游戏、电子商务、应用软件、互联网产业,初步形成了“1+X”产业发展模式。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将尖端的人机互动技术应用于娱乐、教育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在主题乐园、旅游景区、商业综合体、科技馆、文化特色小镇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成功地创造出了众多优质的互动体验产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