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院党委书记党青传达会议精神,并从凝聚发展共识、加强党的建设、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大兴实干之风四个方面原原本本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院长蔡骋传达了吴普特校长在会议上所作的《强化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报告,并对报告中提出的“十个切实”进行详细解读。党青指出,校党委将2018年确定为“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认清职责,奋发作为,创新工作方式,牢固服务意识,日常工作必须做到为基层党建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谈学习心得,谈思考体悟,谈工作目标。蔡骋首先发言:“加强学科建设既是‘双一流’建设的现实要求,也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比较,为学院优化学科布局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更多切实有效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翟立结合学生党建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我们要以‘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为契机,采取更多措施激发学生党组织活力,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出真招、见实效。”党务秘书程玉锋谈到:“今年是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倍感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在工作认真思考基层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为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党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讲话精神,与学校同心同向,坚决落实学校要求,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双一流”建设贡献“信息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