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学院216会议室认真学习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桂玲领学了我校2017年12月28日出台的《办法》,详细解读了《办法》中主要内容和要点,副院长刘小峰重点明确了学院在维护校园交通方面的职责和责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理解支持,遵章守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院党委书记党青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校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建立健全学院校园交通安全宣传长效机制,提前做好学生摩托车、机动车排查工作,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校园交通管理办法,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做到把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已通过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学院电子屏等渠道对《办法》及《办法》图解向学院师生进行了宣传教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