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砥砺奋进 谱写新篇-学院召开 C语言课组组长换届暨课组工作会议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C语言程序设计”作为新生的一门入门语言,在培养学生课程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编程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近日,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C语言课组组长换届暨课组工作会议,会议进行了课组组长换届并就课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蔡骋院长出席,C语言课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宏鸣副院长主持。

  耿楠教授对课组十余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课组成员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团结一致、默默耕耘的精神表示感谢。李建良副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课组运行情况对耿楠教授长期以来形成的工作理念和方法表示肯定,指出C语言课组将继续秉承传统,创新理念、强化机制,不断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会议指出C语言程序设计是一门关键的核心课程,对于学好后续课程有重要引导作用,并对耿楠教授对课组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课组继续在李建良副教授的带领下更加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以更扎实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

  与会人员还围绕课组建设、助教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表示将会全力以赴继续加大对课组工作支持,并鼓励课组成员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C语言程序教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http://news.nwsuaf.edu.cn/yxxw/81296.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