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选举产生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大会,选举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会议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选拔标准、人员构成、选举流程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扬民主,委员候选人经各系(部、室)民主推荐、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产生。会议通报了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等,经投票选举,宁纪锋、刘全中、孙健敏、李书琴、张志毅、张宏鸣、张建锋、耿楠、黄铝文、景旭、蔡骋等11位教师当选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蔡骋教授代表新当选委员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党青强调,学院正处于砥砺奋进的关键时期,成立教授委员会是实现教授治学治院的有效途径,发挥教授在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提高学院咨询、决策和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希望当选委员自觉遵守教授委员会规程,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履好职,尽好责,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智慧!

    计票期间,蔡骋院长代表班子做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