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闫一凡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了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我院在副203会议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体育辅导员杜养军和吴莉莉、2017级辅导员闫一凡、学院各年级运动员代表。会议由闫一凡主持。

  在会议之前,播放了往年运动会的精彩画面,杜养军对学院去年参加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去年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接着,他详细解读了本次运动会田径项目及趣味项目的规则,就本次运动会前期训练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明确了训练时间及训练要求。吴莉莉对参赛运动员和志愿者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我们的运动员要带着思考刻苦训练,既要坚持刻苦训练,还要掌握技巧和方法做到有勇有谋,第二,我们的运动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要尽职尽责,为参赛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参赛运动员感受到信息学院这个集体的温暖。

  最后,由辅导员闫一凡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练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信息学子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的训练,为学院的荣誉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