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李书琴教授入选2017年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作者:尹秀珍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文公布了2017年陕西省“特支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院李书琴教授入选教学名师类。据悉,本次公布的名单中,教学名师类入选人员共56人,我校有2人。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特支计划”,是省级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旨在围绕我省追赶超越战略目标和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全省重点遴选1500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才、教学名师)、青年拔尖人才和区域发展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入选名单公布网址:http://sx-dj.gov.cn/Html/2018-5-3/164746.Html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