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刘桂玲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友谊,深入交流,6月2日,我院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学科办、招生办有关负责人及我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友谊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正赛和副赛,正赛队员只能参加一项比赛,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双打、混双、女子双打三个项目。副赛可以自由组合,队员可以兼项。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赛场外,双方学院的老师深入交流,愉快轻松。

  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学院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赛前热身

女子双打

混合双打

合影

编辑:沈钊    终审:刘小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