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作者:范芳娟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日上午8:00,信息学院在副203报告厅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标志着我院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为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开阔学术视野,加强青年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学院自今年5月初发布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活动吸引了全国13所高校的3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学院根据申请者前三年综合测评成绩、获奖情况、外语水平及发表论文情况综合遴选,最终确定了来自四川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及我校等10所高校的16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一系列学术报告、师生交流、面试考核、实验室、校园及博览园参观等环节,为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参营学生深入体验我校、我院的学习、科研、生活氛围,进一步了解西农,了解信息学院,有效拓展了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渠道,为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蔡骋院长主持开营仪式

张宏鸣教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党青书记授旗

师生交流

学生代表胡涛发言

闭营仪式

编辑:沈钊    终审:蔡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