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就业工作喜获表彰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就业工作考评会,我院荣获“就业指导创新奖”荣誉称号。

  会上,党青书记代表我院做题为“‘四位一体’全程化、全方位就业指导体系构建”的主题汇报。本学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精心构建了广泛动员企业高管、校友辅导员、职业导师、专家教授、学工干部、学生骨干等校内外各方面力量的,涵盖生涯规划教育、专业思想教育、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教育的“四位一体”全程化、全方位就业指导体系。

  通过实施“四位一体”全程化、全方位就业指导体系,促进就业实现“双提高”和“双提升”目标——本科升学率达29.17%、知名IT企业就业比例达22.43%;学生就业满意度和学院就业质量实现了全面提升。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