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学生

作者:陈可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党青、副书记翟立带领全体辅导员,顶着烈日来到2018级本科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加紧训练的军训学生。

  在田径场,党青书记观看了我院男生22连和23连的刺杀操方阵表演,对男生们的辛苦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了男生连队表演的刺杀操充分展现出我院男儿的冲天气势,鼓励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保持这种昂扬斗志。随后,老师们来到我院女生26连分列式方阵,观看了队列表演,高度肯定了连队的训练成果,对女生能吃苦的勇气和精神表示赞许,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锻炼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内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

  据悉,我院本次参与军训的新生共333人,通过军事技能训练、内务整理、学唱军歌、野外拉练等项目,锻炼学生强健的意志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看望男生连队

看望女生连队

与学生亲切交流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