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学生在国际知名学术会议作大会交流

作者:王静 张锐斐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国际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学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日本东海大学、日本模糊逻辑系统研究所、日本东海大学九州分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协办的第十三届国际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会议(ICICIC)在连云港举行。我院2016级本科生张锐斐受邀参会并作大会交流。

  会上,张锐斐结合论文,就如何利用Saak变换实现杂草种子的分类的新方法作全英文大会报告并与来自台湾、日本等地的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该论文中提出的基于Saak技术实现杂草种子的分类方法,可通过Saak变换以及F-test算法完成对杂草种子的特征提取,来获取杂草种子更精准的特征数据用于分类,同时降低了数据量,为我校农业鉴定杂草种子、培育和繁殖优良作物的等领域的相关研究提供了便利和技术支撑。论文由蔡骋教授指导,并得到了学校教务处资助。

  ICICIC是ICIC(国际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学会)的系列年度国际学术会议,是全球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领域的权威会议,在国际信息技术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此前已经成功举办12届。会议发表论文评级后最终被EI数据库检索收录。

编辑:沈钊    终审:张宏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