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易班工作再获表彰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近日,学生处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易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满分为100分的量化考评体系中,我院易班工作站以97分独占鳌头,荣获“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李超琼被授予“优秀易班指导老师”荣誉称号,王晓静、王嘉浩、张家铭等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易班学生干部”。

  一年来,学院牢牢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认知规律、话语体系特点,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高度重视易班网络平台推广建设工作, 增强思政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优化队伍架构,培养学生骨干,我院2016级本科生张家铭被聘任为学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加强对外宣传,开展精品活动,打造特色分站,易班建设经验交流稿件《统筹推进网络育人》被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主动承办“心创易”第二届轻应用设计大赛、第二届软件设计大赛等2项校级易班主题活动,吸引全校学生广泛参与。学院易班活跃度、EGPA值、共建指数等3项指标稳居全校前列,受到师生好评。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