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计算机图形学与应用国际联合学术研讨会

作者:程玉锋 王泽鹏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4日-6日,我校信息学院张志毅教授和王泽鹏博士受蒙古国立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Baatarbileg Nachin教授的邀请,参加了在内蒙古召开的第二届计算机图形学与应用国际联合学术研讨会。张志毅教授和王泽鹏博士会上分别作了“Research on Shape Attribute of Point Cloud Model”和“A Method for Extracting Feature Lines from Point Clouds”的学术报告。

  计算机图形学与应用国际联合学术研讨会是岩手大学(日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蒙古国立大学(蒙古)三校倡导召开,旨在通过定期学术交流,增进学术合作,相互促进计算机图形学理论及应用的研究,推动各校学术水平的提高,扩大在国际领域内的影响力。此研讨会依次轮流在中国、蒙古、日本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作为会议的发起方之一,于2017年在我校已举办了第一届国际联合学术研讨会。

  蒙古国立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表示有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建立国际交流协议的强烈意愿,期望借助我国主导的“一带一路”项目,今后能建立两校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日本岩手大学校长也表达了积极持续推进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愿景,会议执行主席今野晃市教授做了三院校间联合申报2019年度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的共同研究项目的提议。

张志毅教授作学术报告

王泽鹏博士作学术报告

张志毅教授和王泽鹏博士出席研讨会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