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办公室人员会议 进一步严明劳动纪律

作者:尹秀珍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确保管理人员切实为师生服好务、在师生中做好遵守劳动纪律表率,11月14日上午,副院长刘桂玲在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办公室人员会议。

  会上,刘桂玲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津贴核拨和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发[2014]489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工各种假期及有关待遇的规定》、《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勤与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试行)》(信息〔2016〕16号),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与解读。

  刘桂玲表示,劳动纪律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作为办公室人员,一定要学懂、学透规定,带头遵守规定。按照学院要求,办公室尽快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在学院网站发布通知,并于2018年12月份开始严格按照考勤机考勤情况和请销假备案情况统计、公布考勤数据,于2019年1月份开始严格按照考勤情况及请假情况执行学校、学院的津贴扣减规定。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