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赴合阳深入推进扶贫工作

作者:程玉锋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3日,学院“精准扶贫”专家教授助力团副团长黄铝文一行5人赴合阳调研座谈并就后期对接帮扶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和安排。

  合阳县供销合作联社主任王宝玲介绍了校地扶贫对接以来,供销社接受专家建议在农资供应业务、农产品生产销售管理、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提出在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帮扶、乡村振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对接的设想。黄铝文副教授就存在问题和困难一一给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建议,并倡议建立进一步推进对接扶贫工作交流机制。

  与会双方经过认真深入讨论,在电子商务终端建设、指导完成合阳农特产品网上销售宣传策划、构建校地农业大数据战略合作框架、电商销售网点人员培训、电商平台运行和维护以及计算机类大学生实训基地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并对每项工作落实到人,限定时间反馈,确保扶贫对接工作深入高效推进。

座谈现场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