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持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鸣教授带队深入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组人员结构科学合理,由学院党政负责人、熟悉学校情况的专家教授、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组成。安排专人负责交流对接,细致开展准备工作,合理规划招生宣传外出线路,在出发前招生宣传人员就校情、校史、招生政策、基础知识、讲座的侧重点、咨询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与细节、回答问题的技巧等进行深入了解。

  本次招生宣传期间,张宏鸣带领宣传团队走访重庆市第八中学、重庆市育才中学、重庆市实验中学、大足中学、求精中学、南川中学等6所重点中学,与高三年级老师座谈交流,和求精中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为该校授牌,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双方保持长期友好交流合作,形成创新型人才培养合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张宏鸣教授和徐超副教授分别登上讲台,共开展专家教授讲座5场,并对现场学生进行答疑解问,让中学生感受大学课堂的氛围和科技前沿的魅力,更加生动形象地介绍我校的特长和优势,激发学生对我校特色专业的兴趣,最直接有效的针对实力强而生源不强学科招生宣传。

与南川中学领导座谈

与南川中学高三教师座谈

在南川中学作报告

在重庆八中作报告

在求精中学作报告

与求精中学教师座谈

与重庆实验中学教师座谈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在育才中学作报告

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