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浓情暖心——学院领导看望2019年考研学子

作者:倪玲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鼓舞我院考研学子士气,敦促学生积极应战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院组织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12月14日下午,副院长张宏鸣、刘桂玲及相关年级辅导员深入考研自习室,代表学院向备考学子表达慰问、鼓励及期望之情。

  副院长张宏鸣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从“破釜沉舟、忙而不乱、驾驭信息、调整压力、注意身体”五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出建议,叮嘱同学们在考研最后10天做好心理调适,注意身体,保证睡眠。副院长刘桂玲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个人意志力和心理调节力,勉励考研学生树立自信,摆正心态,劳逸结合,走好最后一百米,以一颗平常心迎接考试。辅导员倪玲为同学们解读了诚信考试相关国家精神文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文具用品、带有学校标志的金属书签、钥匙扣等小礼品,在现场连同殷切期盼和祝福一起分发到同学手中,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报考指导、考研宣讲、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对考研学生进行分阶段、针对性地动员和指导,今年我院报考研究生的人数达120余人,再创新高。

张院长讲话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