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师生积极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工作学习间隙,利用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直播,引发共鸣和热议。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表示,回望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既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更是为了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学院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抓手,以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秘书王淑珍谈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的强大精神力量。学院团员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抱负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尚菁谈到,我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非常震撼,也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骄傲!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敢于迎接挑战,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对党、国家、人民有所贡献的人。

  入党积极分子吴俊君谈到,我出生在偏远山区,40年的改革开放给家乡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教育上、交通上,还是人民的吃穿住行上,都有了极大的改善,同时也给了我走出深山的机会,能够得到接受更高教育的机会。改革开放带给了全国人民巨大的福祉,也必将继续进行下去!

教师党员代表观看直播

学生党员代表观看直播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