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召开

作者:闫一凡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2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和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学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人出席并讲话,各兄弟院系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及学院104名团员代表及10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脉搏,响应学校号召,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征程中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团委书记王淑珍代表学院团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全院团员青春力量,在新时代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题作的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主席芮佳静以《青春洋溢,脚踏实地,团结信息学子青春力量,吹响新时代奋斗号角》为题,代表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在讲话中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已进入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期,伟大的事业需要青年学生迎接挑战,光荣的使命需要青年学生勇敢担当。他对学院未来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从严治团,激发活力。他希望学院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新时代爱国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会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与学生会工作,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增强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作为,有效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改革,展现出团学组织新的时代面貌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8人。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团委新一届书记、副书记。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现场

投出神圣一票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