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教师杨丽丽喜获校青年讲课比赛一等奖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17位老师经过学院初赛、学科组复赛,在决赛赛场上为全校师生演绎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讲课“大比武”。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我院教师杨丽丽脱颖而出,荣获校青年讲课比赛一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在学校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关键时期举办,前后历时近7个月。

  青年教师是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中坚力量和重要依靠,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育和发展,利用教师讲课竞赛等形式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也激发了教师投身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还为课堂教学授课方式提供了参照对比,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颁奖典礼

杨丽丽老师讲课

编辑:沈钊    终审:张宏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