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重温习语——回首2018”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国雷  来源: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以“重温习语—回首2018”为主题的组织生活,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些重要论述,感受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2018,展望美好蓝图的2019。学习会由支部第六党小组负责人杜怡洋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马丽同志首先进行主题发言。“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和“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话语让她耳熟能详。她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的感悟谈到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一一得到解决,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全国各族人民正为实现全面小康凝心聚力、努力奋斗,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感到荣光的同时更加迫切想为国为党去付出。

  杜一洋同志结合自己学习谈到,博鳌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等一系列昭示大国外交会议的召开,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刘瑞亮同志发言中指出,2018年支部先后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G20峰会、港珠澳大桥,特别是与我们专业相关的网络安全、网络强国的学习,让我们感到祖国的强盛与我们每个信息人未来发展息息相关。“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我们青年大学生是国家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那样,坚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始终将党和祖国装在心里,学好专业奉献社会。

  接着,组织收看习近平同志的新年贺词,同志们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在习近平主席的最后祝福中,同志们奉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支部书记程玉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第四十个年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年,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紧紧围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这一核心,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搭建党员思想碰撞和锻炼平台,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将支部同志紧紧团结在一起,每一位同志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更加强烈,支部不仅荣获学院先进党支部,获批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计划项目1项,更重要的是获得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列入学校本科生样板党支部培育范围。我们要更加的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形成源源不断的进步动力,我们都要努力奔跑,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