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喜获表彰

作者:王静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发展中心1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系、部)本科人才培养考核会,对在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以总评第三的好成绩荣获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张晓峰老师获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2018年,我院深入贯彻“实施一流本科教育、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任务要求,以审核评估成效巩固和新工科建设改革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本科教育教学任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获批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省级教学名师1人,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1人并成立教学名师工作室,获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获省级一般教改项目5项,课程思政项目5项,自设教改项目45项,与谷歌等合作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5项,其中学生与谷歌合作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1项,开设暑期课程4门,实施教考分离课程4门,获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1人三等奖1人,教师发表教改研究论文12篇,本科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251项,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科技论文7篇,获批专利、软件著作64项。

编辑:沈钊    终审:张宏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