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程玉锋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副203会议室召开,23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会上,张宏鸣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班子成员作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汇报。他通报了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经费收支情况,重点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将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及“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立足学院实际全面分析研判、深入谋划部署,确保在人才队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党青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汇报,他主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委在学院改革发展中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情况。他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真诚希望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院荣我荣 我荣院兴”的意识,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贡献力量!

  翟立副书记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副院长刘桂玲代表学院部门工会通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组织部组织教代会代表及科级干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