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选拔赛具体安排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院发[2014]14号“关于举办2014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我院将举行2014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选拔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系(部)推荐的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共9位。具体参赛人员名单及顺序(按姓氏笔划排序)如下:

    王美丽 田杰 冯妍 张志勇 张晶 赵建邦 黄铝文 蔡晓妍 蔚继承

二、比赛时间

10月25日(第七周周六)8:00开始。

三、比赛地点

信息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室2。

四、比赛组织

组  长:李书琴

副组长:张  阳

评  委:宋西德  张  阳  韩  宏  蔡  骋  徐  杨  张宏鸣  景  旭  陈  勇  孙健敏

秘  书:尹秀珍

五、比赛要求

1、参加比赛的教师要提供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及参赛讲授教案。

2、参赛教师的讲授内容应为本年度为本科生所讲授的课程,讲课比赛时间为每人20分钟。参赛教师需先介绍本次讲课的教学设计要点,重点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进程。

3、学院所有教师必须全程观摩本次学院选拔赛,珍惜相互学习的机会,有事不能参加者提前向李书琴院长请假。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整理日期:2014-10-23 15:13:39  访问次数: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