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2015年本科生赴日项目顺利启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5-01-19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我院在副203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本科生赴日项目推荐会,会议由张阳副院长主持。日本株式会社UCL董事长陈海波等5人、2014年派出的10名学生、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对项目感兴趣的在校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与现场会议相结合的形式。

会上,张阳副院长介绍了2014年本科生赴日项目实施情况,并从学生实习企业、实习内容、经费支持、学分置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会议现场,企业方三位负责人分别从日本文化、在日本生活学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日本东京的株式会社UCL 董事长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株式会社UCL2015年工作计划,2014年派出的5名学生代表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目前在日本生活、实习情况,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着推荐会的召开,我院2015年本科生赴日项目顺利启动,首轮笔试、面试工作将于寒假放假前结束。

张阳副院长主持会议

企业负责人宣讲

在日学生代表介绍生活、实习情况

 

整理日期:2015-01-19 09:54:06  访问次数: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