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5届预毕业本科生毕设选题动员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郭亚红  发布日期:2015-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晚上,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二召开2015届预毕业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动员会,教学副院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确保本届毕业设计有序进行,张阳副院长从毕业设计选题原则、选题注意事项及毕业论文(设计)进度安排等方面给4个专业学生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毕业论文 (设计)对培养自己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性,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研究、设计,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力争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 (设计)。二、题目选定后要积极与导师联系,尽快明确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和要求,并认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中要求学生填写的表格。三、要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定期向导师汇报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每周至少一次),虚心听取导师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要求自己。四、因病因事需要请假者,必需办理请假手续。三天内(含三天)由指导教师签字;三天至一周内,先由导师签字,再由主管毕业班的学生辅导员签字,最后交教学办备案;一周以上,分段请假。无论请假时间长短,请假条(附联系方式)均交教学办备案。五、在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要办理正常外出手续,最迟于五一劳动节后返回学校,接受校内指导教师的指导和安排。六、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小组从5月中旬起,开始全面审查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对不合格者将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限期修改,对有抵触情绪或经修改仍达不到要求的,学院将不安排毕业答辩。七、学生本人要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负全部责任。不得弄虚作假,不准抄袭、剽窃他人的论著或成果,凡有以上现象者,论文(设计)成绩一律按零分计。

毕业论文 (设计)是在教师指导下独立进行的一项研究工作,学生应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独立完成各项任务。2015届共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和电子商务4个专业356名预毕业生,其中129人已与导师协定题目,第一轮共有227人需要选题。

整理日期:2015-01-07 17:06:53  访问次数: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