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第六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4-11-18  浏览次数:

我院第五届教学督导组圆满完成了教学督导任务,为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规范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经2014年10月13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成立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教学督导组,于11月17日举行了聘任仪式,并颁发了聘书。第六届督导组组长由我院退休教师黄林教授担任,成员由我院退休教师马永副教授、吴竞爽副教授和理学院退休教师邵崇斌教授、张继澍教授组成。

聘任仪式上,院长李书琴教授对第六届教学督导组各位老师在本应安享晚年的时候,依然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全院上下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认真、虚心听取督导组老师的建议与意见。督导组各位老师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也希望能与学院及各位老师多多沟通,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第六届督导组对本学期各位老师的作业布置批阅情况和实验报告批阅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学院领导为督导组老师颁发聘书

整理日期:2014-11-18 09:59:13  访问次数: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