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7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5-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我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及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安排》,学院于5月3日组织专家对2017春申报的23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遴选推荐国家级5项、省级7项、校重点4项。现将遴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月7日-9日。

  公示期内如对遴选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7092700.  

  另1,请被推荐的学生根据评审专家建议和被推荐的项目级别(资助金额、申报书模板)重新修改填写申报书,并根据我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及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安排》中,申报立项-提交材料1-3条要求,于5月8日上午10:00前将相关材料送交教学办,逾期不交者将取消被推荐资格。

  另2,为了便于创新项目管理,请被推荐的同学加入“信息学院科创群-565544235”。

  

  附件:2017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5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