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关于督促2017年毕业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暂行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试行)》相关规定和要求,以下年级的研究生最长修读年限将于2017年上半年到期: 2009级直博生、2011级博士研究生、2013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4级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和2012年入学的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做好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确保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请各有关学院(系、所)及时通知以上年级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做好安排,按期完成学业。超过最长修读年限的研究生,学校不再受理其毕业答辩或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并终止其学业。

 

 
     
     
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