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是引导授课教师(团队)积极投身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升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的重要手段。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对2016年开设的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进行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16年开设的研究生课程。
  二、评价主体
  2016年选课并参加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部门。
  三、评价实施
  评价主体通过“研究生教育教学综合评价系统”进行评价。系统登陆地址:yjspj.nwafu.edu.cn。
  四、时间要求
  1. 12月19-25日,研究生、相关部门对2016年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评价。
  2. 12月26-30日,学校形成综合评价结果。
  五、有关要求
  1.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是学校监控研究生教学质量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系、所)认真组织,指导研究生做好该项工作;广大研究生同学应积极参与课程授课质量评价,为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提供客观、有效的决策依据。
  2.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采用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评价系统和结果中不显示研究生任何信息。评价结束后,评价结果由研究生院汇总并反馈相关开课单位。
 
  联系人:杨军
  联系电话:87080158
 
  附件: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操作指南(研究生用)

 

 
     
     
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