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安排(第一批次)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5-03-12  浏览次数: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各专业特点,现将我院201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为保证本次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201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书琴

组员:宋西德、来智勇、张阳、方勇

秘书:范芳娟

二、考生资格审查  

参加了2015年研究生初试考试,第一志愿报考我院,通过国家A类地区最低分数线符合我校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没有夸学科并通过研究生院调剂资格初审且得到电话通知的调剂考生,于3月16日下午14:00—18:00进行资格审查并到学院报到复试。

资格审查时请务必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准考证及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思想政治考核表(考生下载后,原单位填写盖章);

5、考生自述(包括业务和科研能力、外语水平、研究计划如发表论著、获得奖励等);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7、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国家成绩单未下发的考生,须持教务处加盖红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三、复试安排

复试由英语听力、笔试、面试(包括上机考试)等三部分组成。英语听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其中笔试满分为100分,考察专业知识、实验技能和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笔试科目参照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面试满分为100分,由素质考察、外语口语测试和机试三部分组成,机试着重考察考生的计算机编程应用能力,其中机试占面试总成绩的30%。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面试:2015年3月17日上午 8:30—12:00(院二楼会议室)

笔试:2015年3月17下午14:30—16:30(院二楼多功能厅)

英语听力:2015年3月17下午16:30—17:30(院二楼多功能厅)

机试:2015年3月18日上午 8:30—10:30(院二层南机房)

四、体检

3月19日上午在西农校医院(西农路水保所对面)。

五、复试心理测试

3月19日下午14:30-15:30在信息学院二层南机房进行。

六、特别说明

1、3月18日国家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填报调剂信息。复试合格的考生如被拟录取,必须持院(系)开的待录取证明在证明有效期内到研究生院办理待录取手续,否则将无法录取。

2、学院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全面衡量考生的德智体情况,按需招生、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确保质量。复试结束一天后学院将会把复试总成绩向考生及时公布。

附件: icon思想政治考核表.doc

信息工程学院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

整理日期:2015-03-12 09:36:41  访问次数: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