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举办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专场招聘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召开。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雷前及部分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技术发展部副总监雷前为在座的同学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和企业员工的发展空间等情况,并热心为同学们讲解应该怎样进行职业规划。该公司希望从学院选拔优秀的人才,促进院企双方的合作共赢,雷前说:“我们去年开始在贵院进行招聘,希望这次能够吸纳一些优秀的学生加入我们公司,为校企合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始 

汉得信息是国内成立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3600名左右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最大的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内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设有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汉得为超过1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不同行业的国内领先企业与众多世界级的跨国公司。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在中国,基于ORACLE应用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第一;基于SAP的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数据来源:《中国ERP实施服务市场研究报告》,赛迪顾问,2010.03)。

编辑:0
终审:0